祈七

学生党 周更 龟速 幼儿园文笔

【原耽】听说我的暗恋对象是个gay?

放学铃声一响,陈琦一股脑儿把东西塞进书包里,拉开椅子撒丫子就往操场跑去。

“喂,等等啊……”小夏还在慢吞吞的收拾书包,看着陈琦这速度,只得赶忙叫住她。

听到后面同桌的声音,陈琦只得回头,催促道:“我说你快点啊,等一下人太多了我们就看不见了。”

看着楼道里的人越来越多,陈琦跑过去拉起同桌的手,挤过别人加快速度往楼下跑去。

太阳还斜挂在天空,尽管操场上阳光依旧强烈,却已经围了不少人。

今天是学校班级篮球赛的决赛,球场上双方球员早已准备就绪,等待开始比赛。

“我说,你…你不用这么快吧…比赛又还没开始…”同桌小夏撑着腰,不断的喘着粗气。

“去去去,你懂啥,来晚了别说男神,连当裁判的王胖子都见不到影儿。”陈琦左右晃了晃头,寻思着找一个好的视角。

好吧,陈琦对篮球赛这么上心的原因你以为是什么呢?

给自己班级加油? 初赛就被淘汰的同班同学不想说什么。

不只陈琦,甚至在场的许多女生,都是冲着球场上的级草――谢启轩来的。

谢启轩,x中级草,成绩年级靠前,长着185的个头,重点是人家还长个一副童颜,皮肤比陈琦这个女的还要白,开学的全校演讲就在x中掀起一片腥风血雨。

然后……然后就多了一大片类似于陈琦这样的脑残粉,谁叫人家长的好看呢。

随着裁判的哨响,球赛正式开始,而两方的加油声也是此起彼伏。

又一次为谢启轩的一个投篮尖叫,陈琦踮着脚尖追随着球场上的身影。这种时候各个女生但是扯着嗓门,为自家男神加油助威。

在众多女生的高声支持下,最后谢启轩所在班级当然不负众望(划掉)的……输了。

看着男神心情似乎有些低落,看的陈琦心都纠成一团了。

陈琦抓住机会,趁着别人还没有从懊恼中回过神了,赶紧冲上前去,拿起早就准备好的水,双手递上前去,“男神,你别伤心,你们真的打的很棒,现在喝口水吧。”

谢启轩明显被突然出现的人吓了一跳,反应过来后笑了笑接过了水,然后说了句“谢谢。”

“滴――”陈琦看着眼前言笑晏晏的男子,大脑成功死机。

“我说你至于吗?不就一句谢谢,用得着这样吗?”小夏看着身旁简直浑身要冒粉红泡泡的人,忍不住嘟囔道。

陈琦白了她一眼,“你就不懂了吧,像你这种单身狗是不了解恋爱的~”

“啧啧啧,恋爱的酸臭味啊。但是你不怕你男神他是个基佬?”

“怎么可……”陈琦一听这话就急了,我男神岂是你可以污蔑的。

“那还不一定了,喏,就那个,”小夏打断陈琦的话,指了指远处和谢启轩站一起的一个人,向陈琦挑了挑眉,“瞧见没,林安宇,谢启轩同桌。他们这俩人的腻歪劲可不是一般的程度啊,整天勾勾搭搭的,学校里也有不少女生说他俩有情况呢~”

陈琦刚想反驳,就看见林安宇撩起衣服擦汗,然后抬起头就着谢启轩举起的手喝着他手里的水。

我靠,这不是老娘送的水吗!

看着林安宇的手环着男神的肩膀,还不时偏头凑在男神耳边说话,该不会,我的暗恋对象真的是个gay?

陈琦在那天后就消沉了好几天,暗恋对象的性取向问题严重打击了青春期少女(划掉)对恋爱的向往。

就在小夏以为陈琦已经要放弃的时候,就见盯着两个大大的黑眼圈满血复活了。

“不行,好歹也是暗恋了两年了,我一定要相信我男神,明天我就直接送情书去,死也要死的甘心!”

陈琦紧紧攥着口袋里的纸,手扶着门框,一边探头往教室里面扫视几眼,却没有看见谢启轩的身影。

“同学,请问谢启轩在吗?”陈琦随便抓住一个想要出教室的人,开口问道。

“谢启轩?哦,他刚刚出去了,你看看他是不是去操场了吧。”

陈琦道了声谢,然后就兴冲冲跑向操场,却发现操场上也找不到人。

真是的,好不容易下定决心要告白的……陈琦用脚踢着地面上的碎石子,有些郁闷。

“你早上……”突然听到有声音,陈琦抬头看了看,发现不知不觉走到学校废弃食堂附近了。

这个废弃食堂离教学区比较远,平时人也比较少,所以通常只有情侣才会到这来。

陈琦寻思着得快点转身离开,要是不小心撞破别人的好事儿那就尴尬了。

“那也是她们自己来的嘛。”陈琦刚想迈出的腿,就听到有些耳熟的声音。

这……是男神的声音?

男神没事下课跑大老远来着干什么,而且还是在这个地方?该不会男神早就有女朋友了……陈琦想着想着牙都要咬碎了,原本想快点离开却又有些不甘心,好,就看一眼,让我看看男神女朋友长啥样。

小心的控制好身体,陈琦悄悄把头探出墙边,屏住呼吸。

陈琦先看见了她家男神,等一下,男神的女朋友和男神差不多高??

算了,也许长得高的人有共同话题……

男神的女朋友,嗯挺白的,腿挺长的,挺壮的。

等一下,壮??

陈琦看着对方被挡住身体而只露出的一截手臂眨了眨眼睛,没错啊!那是肌肉啊!

突然,没等陈琦反应过来,那只手按住男神的腰,一转身把男神按到在墙上……

男神被他女朋友……壁咚了?

随着二人身体位置的变化,陈琦这才看清楚,女朋友个屁啊!这不就是林安宇吗!

陈琦有些惊愕,隔的比较远她也听不清两人在说什么,但谢启轩看上去有些委屈。

我就说嘛,一定是林安宇这家伙诱拐我家男神,想对我男神做什么!我这就……

陈琦刚刚准备撸起衣袖冲过去时,就看见林安宇摸了摸男神的头,两只手抱住谢启轩的腰,低下头去,亲昵的用头蹭了蹭他的脖子,然后抬起头来,亲了男神一口……

亲了一口……

了一口………

一口……

口……

“咋了,你不是去告白了吗?这么快就回来了?”

陈琦身心疲惫,只觉得千言万语,汇成一句话,“呵呵。”

评论

热度(5)